神韻把觀眾們融入到偉大的文化中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訊】2017年2月25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埃文斯維爾著名的艾肯劇院 (Aiken Theatre – Old National Events Plazae)的第一場演出還沒結束,中場休息時,觀眾們就讚不絕口盛讚神韻帶領他們踏上領略中華豐富文化的美妙之旅,而最讓觀眾感動的是有關不畏痛苦和困難堅定信仰的故事。

廣告公司老闆Casey Skelton:「神韻演出非常好,真讓人感動。是的,我最喜歡的到目前為止是那個在共產黨的統治下仍然堅持修煉的節目,非常非常感人,真讓人感動,我也喜愛鼓舞,很有趣,你知道,真的太好了。整台演出真是太棒了,真是一段旅程,十分感謝。」

大學生Kristine Hallmark:「我很喜歡傘舞,我喜歡生動活潑的舞蹈,伴隨著五彩繽紛的色彩和所有的一切。」

廣告公司老闆Casey Skelton:「我對中國的歷史並不了解,我真的覺得,我更加欣賞並想要了解更多中國歷史,因為我經歷了一趟有指導的旅程,旅程本身,我會說,更多集中在藝術的進程中,你可以看到一些小的細節和一些意想不到的額外點綴,這些不時在舞台各處出現,燈光也配合得很好,真是一趟指導完美的旅程,我真的非常喜歡。」

註冊護士Irina Kochersperger:「我喜歡神韻,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我已經耳聞神韻很久了,也讀了很多相關報導,並對她進行了研究。」

註冊護士Irina Kochersperger:「音樂非常優美,非常真實,我喜歡,她帶給我心靈如此多的祥和和寧靜。」

Skelton先生被神韻的故事劇中人們不畏痛苦和困難而堅持信仰的故事所感動。

廣告公司老闆Casey Skelton:「是的,那個有關修煉的節目非常感人,我不得不說,這個節目生動展示了很多美國的理念,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理念,但我們不一定意識到的理念。節目生動地展示了那些天賦人權,並且是以這種不同凡響的方式來表達的。實現那些理念的過程中有痛苦,有困難,當然,最終會有幸福的結局,但直到幸福的結局來到之前,儘管結局是美麗的,但還是不忍去看,很難接受節目背後的真實情況和對中國人意味著什麼。」

觀眾認為神韻把觀眾們緊密地融入到這個偉大的文化中。

註冊護士Irina Kochersperger:「我覺得我學習了很多有關中華文化、中國舞蹈、中國高雅,中國人的感覺和思維方式,情感是我們世界上所有人所共同的。因此,我鼓勵大家來看神韻表演,融入到這個偉大的文化中。」

新唐人記者瑩婉、陳雷美國印第安那州埃文斯維爾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