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文斯維爾觀眾:神韻與我精神上產生共鳴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訊】2月25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埃文斯維爾市艾肯劇院(Aiken Theatre–Old National Events Plazae)首場演出吸引了當地各界觀眾前來觀看。這是神韻第二次蒞臨埃文斯維爾市。神韻精湛的舞蹈,優美的音樂令觀眾讚不絕口。而神韻豐富的精神內涵更是令觀眾產生共鳴,打動心靈。

藝術家Eva Husman女士:「神韻演出令人振奮。即使你看到過類似的圖片展,它們無法和觀看現場神韻演出相比。一切都是那麼完美,相互的配合很完美。你可以看到舞蹈演員多有天賦,看到他們花了多少年時間去完善自己的技能。神韻演出引人入勝。我認為這非常重要,人們可以觀看和欣賞這樣的演出。」

部門經理Jerry Kenney先生:「所有的一切都非常棒。編舞、男高音歌唱家都非常的棒。神韻演出引人入勝。」

學生Jarla Kenney:「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演出。因為她如此不可思議,她非常傳統、豐富多彩、如此優雅。」

觀眾們表示神韻歌詞所傳達的信息令人從精神上產生共鳴。

學生Elisa Pike:「當歌詞唱到,所有的東西我們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世間的東西並不重要。毫無疑問,我喜歡這個信息。」

學生Alec Husman:「我們從生活中獲得體驗,比獲得物資利益更為重要。因此在一生結束時能明白我們是誰,是這一生得到的最重要的事情。」

藝術家Eva Husman:「我非常喜歡這些歌詞,因為歌詞內容意義深刻,可以影響很多人。我認同歌詞所講的,他們在精神上與我產生共鳴。我相信歌詞所講述的內容。我相信下一世你什麼也帶不去,我們最終會回歸天堂。我認為這些信息很美好。」

學生Ian Pike:「是這樣的,神韻演出非常非常美妙。我陶醉於神韻演出的每一分鐘。那些歌詞就像是對我說的,我對所有的一切都十分認同。她意義非凡,讓我從心裡拜服。」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印第安納州埃文斯維爾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