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讚神韻傳遞神要來的信息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於2月25日在美國印第安納州第三大城市埃文斯維爾(Evansville)市艾肯劇院(Aiken Theatre–Old National Events Plazae)呈現了一場美麗絕倫的文化與精神盛宴。前製造公司總裁David Kishline先生表示,神韻傳遞出的信息令人震感。石油公司總裁Mike Ackerman表示,他從神韻演出中領悟到神將從天堂下來統領所有人。他們都希望親朋好友前來觀看神韻。

石油公司CEO助理Anne Ackerman:「我喜歡神韻。色彩絢麗、令人愉悅。」

石油公司總裁兼CEO Mike Ackerman:「演出有許多高科技特效、美妙的故事情節、以及貫穿整場演出的翻騰跳躍,都使我非常喜愛神韻。」

Kishline先生和Ackerman先生看過神韻後表示,將由一位至高無上的神來引導所有人。

前製造公司總裁兼CEO David Kishline:「神韻故事非常精彩。我明天都不必去教堂了,因為演出在結束時傳遞出令人震撼的信息,這個信息是我們都將會有一位至高無上的神。」

石油公司CEO Mike Ackerman:「我以前沒有意識到中國人的信仰和天主教有多麼相似,中國人的信仰有多麼深入人心。這讓我有一種新的感動,我以前沒有意識到。」

前製造公司總裁兼CEO David Kishline:「我們所有人都有信仰,我們都有神靈護佑,我們需要尋找,但我們要找的神是同一位。這是我從神韻演出中獲得的答案。」

石油公司CEO Mike Ackerman:「事實上,仍然有一個創世主在天堂。中西兩種文化認同的上帝似乎是同一位,上帝從天堂下來統領我們所有的人。因此,我從來沒有意識到中華文化與我們的文化同根。」

Kishline先生認為神韻歌詞寓意很深,而Ackerman先生由衷讚美男高音歌唱家的美妙歌聲。

前製造公司總裁兼CEO David Kishline:「歌詞寓意很深。顯然,我不會說中文,但是,我欣賞神韻演出。而且,我盡其所能理解歌詞。」

石油公司CEO Mike Ackerman:「男高音歌唱家的嗓音奇妙,可惜我聽不懂。但僅僅聲音就足以表達其意了,別人聽不懂也沒關係。聲音非常好聽。」

前製造公司總裁兼CEO David Kishline:「我要告訴其他人他們需要看神韻。事實上,當我明天去教堂時,我現在已經想到了幾個人,如果他們能夠來看神韻,我想為他們買票。」

石油公司CEO助理Anne Ackerman:「哦,演出很好看,我喜歡。他們會很驚訝的,你知道,這場演出不是他們可以想像的,但他們會喜歡神韻。肯定的。」

石油公司CEO Mike Ackerman:「我會告訴他們下次來看神韻,絕對的會的。」

前製造公司總裁兼CEO David Kishline:「他們需要來看神韻,神韻對埃文斯維爾的人來說非常鼓舞人心。」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印第安納州埃文斯維爾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