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休團3年 青峰曬遊照引數萬人按讚留言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訊】樂團「蘇打綠」1月起休團3年,主唱青峰最近則在微博上傳出遊照,與好久不見的歌迷「打招呼」,引來數萬人按讚留言。今天凌晨更上傳以鋼琴彈唱的歌曲「小精靈」以慰勞歌迷相思之苦。

中央社報導,青峰自20日開始陸續上傳多張出遊照,每天都引來數萬人按讚留言。面對歌迷熱情回應,青峰23日留言表示「你們尊的素(真的是)嚇死寶寶惹,要唱什麼你們提提意見,讓哥想一想」,開放讓歌迷點歌。

青峰自20日開始陸續上傳多張出遊照,每天都引來數萬人按讚留言。面對歌迷熱情回應,青峰23日留言開放讓歌迷點歌。(圖取自青峰微博www.weibo.com)

然而,要讓金曲天團主唱在休假期間「開金嗓」也不是容易的事。經過3天歌迷熱烈回應與點歌後,青峰今天凌晨在微博留言表示在旅遊的過程中,很盡力的找到鋼琴,「這幾天大家辛苦了,慰勞一下大家」,並上傳彈唱歌曲「小精靈」。

此外,青峰更俏皮地對歌迷留言「我歌都錄了,你們這下該衝個十萬了吧!」

相關視頻:蘇打綠以一首歡樂的翻唱曲〈我賴你〉作為 2016 年的故事終了,這是他們 2016 專輯巡迴 In Summer 裡在《夏/狂熱》台北 Legacy 現場演出的版本。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