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演薩凡納 觀眾感歎舞藝超群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訊】2月21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喬治亞州薩凡納市的演出完美落幕。中西方樂器合璧的原創音樂、絢麗多彩的服飾、出神入化的動態天幕,讓當地觀眾大開眼界,感動不已。

臨床顧問Jennifer Calding:「演出令人難以置信,她能讓你立即感到輕鬆和無憂無慮,這是對歷史和文化最佳的詮釋。」

醫學腫瘤學家Majd Chahin:「神韻的編舞是高難度的,但舞蹈演員跳的如此容易,完美無瑕,令人驚歎,同時也非常吸引人。我們平時沒有太多機會接觸中國文化,看到這麼有深度的關於歷史文化的舞蹈演出,還有民間舞蹈,真的太棒了。」

企業主Susan Willcox:「太棒了,舞蹈演員的技巧出類拔萃,無人能及。他們的舞姿動作非常出色,看完演出讓我非常激動。」

歷史小說家夫婦Mel Gordon和Joan Gordon:「演出非常的美,翻騰、跳躍的技藝超群,男舞蹈演員的動作超出我的想像,真的是技藝超群。噢,那個西藏鼓舞,真是太棒了。」

JetBlue航空公司高管Jim Lee:「通過舞蹈的形式表現出豐富的情感,你在其他演出也能體驗一點,但不能和神韻相比,神韻真的很特別。當你看到天幕出現的,我應該怎麼描述,神奇,對的,神奇,在動畫和真人之間的來迴轉換,真的太棒了,太棒了,完美的藝術呈現。」

銀行職員Rosa Quiles:「看著演員的面部表情,她們的舞姿,和同伴之間的互動,你都不需要聽她們說話就能看明白,你只需要靜靜的觀看,就好像你也身在其中。」

公司職員Beatriz Hunt:「我喜歡演出,我也喜歡她們的服飾。我的天,這是我見過的最美的服飾。」

小觀眾Hannah Hunt:「我看到她們手持扇子,舞姿曼妙,擺出那麼多的造型,真的很激動!」

新唐人記者站喬治亞州薩凡納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