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Hey!家家 Bon Bon》誠品巡演簽唱會開跑 嚴爵驚喜現身台北場合唱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訊】「靈魂歌姬家家推出睽違三年的全新個人第三張專輯《還是想念》,久未和歌迷見面的她,2月24日從台北信義誠品起跑,舉辦全台北中南共四場的《Hey!家家 Bon Bon》誠品巡演簽唱會。儘管當天大雨滂沱,但仍聚集了上百名粉絲到場,讓家家的歌聲溫暖這個濕冷的週五夜晚,也為即將到來的連假有個療癒的開端。先前就預告將有「好朋友」到場,讓不少歌迷相當期待,果真當晚「爵家情人」的嚴爵就驚喜現身與家家合唱,更暢聊兩人的「愛人的自我修養」。

一開場,主持人便笑稱要現場歌迷們以「雙手合十」歡迎家家,讓她大笑道:「他們真的雙手合十等著我出場耶,搞得我像莊圓大師!」《Hey!家家 Bon Bon》誠品巡演簽唱會以不插電形式舉辦,並用《HEY》、《看透》兩首風格迥異的歌曲揭開序幕。提到《看透》這首「最變態一曲」,家家忍不住開玩笑說:「第一次和韋禮安合作,他就要求我『唱得變態一點』,感覺是很新鮮啦,但這樣唱歌⋯嗯⋯有點累。」

《Hey!家家 Bon Bon》誠品巡演簽唱會台北場以「愛人的自我修養」為主軸,在神秘嘉賓嚴爵現身後,主持人問起兩人如何定義「愛人的自我修養」?家家首先說道:「提升自己,在單身的時候,想想自己還有什麼是可以改變的。」嚴爵則把感情比喻成一杯水,「不夠滿就無法一直給」,並笑稱:「單身的時候,會花時間去挖自己的井。」

接著兩人合唱嚴爵在家家第一張專輯《忘不記》中所寫的《分開的常理》,更開啟了「分手」這話題。豁達的家家認為,分手後的情侶是還可以做朋友的,「因為情人就是從朋友開始的啊。」而嚴爵雖然也同意這觀點,但他說:「得看是怎麼開始的,如果一開始沒有朋友的基礎,可能分手後就不能做朋友了。」至於如何面對分手的低潮期,家家說:「要自己找事情做,分散注意力。」也開玩笑說:「我跟嚴爵是『爵家情人』,每次跟他分手,我都滿難過的。」嚴爵也回應:「所以我用吃巧克力想你。」家家則跟著妙答:「那我用吃玫瑰花想你。」兩人一搭一唱的好默契,逗得現場觀眾笑聲不斷。

家家更一連演唱了包括三立華劇《極品絕配》片尾曲的《家家酒》,以及《填空》、《還是想念》等歌曲,令歌迷們聽得如癡如醉。

(責任編輯:葉萍)


靈魂歌姬」家家《Hey!家家 Bon Bon》誠品巡演簽唱會開跑 (相信音樂)


「靈魂歌姬」家家《Hey!家家 Bon Bon》誠品巡演簽唱會開跑 (相信音樂)


「靈魂歌姬」家家溫暖的歌聲療癒了濕冷的週五夜晚(相信音樂)


嚴爵驚喜現身與家家合唱(相信音樂)


上百名粉絲到場聆聽家家《Hey!家家Bon Bon》誠品巡演簽唱會不插電演出(相信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