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遇刺 印尼女嫌:手握嬰兒油 收90美元整人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訊】印尼駐馬來西亞大使館官員今(25)日獲准與涉嫌毒殺金正男的印尼籍女嫌疑人席蒂艾莎見面。女嫌仍堅稱自己是受雇於整人節目,每次錄影可得400令吉(約90美元)的酬勞,並稱在刺殺行動中,手裡握的是嬰兒潤膚油般的液體。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印尼官員今天獲准在警局與席蒂艾莎(Siti Aisyah)會面約30分鐘。他說,席蒂艾莎從外表觀察看起來很健康,她希望傳話給家人不要擔心難過,目前的身體仍很健康。

與席蒂艾莎見面的官員表示,席蒂艾莎僅承認知道自己行刺當時,手中握的是像潤膚油般的液體,但對於是否知道自己手中握的是劇毒,她沒有說明。

又稱,不確定這些負責「惡搞節目」的是日本人或韓國人,也不知道他們的全名,說他們僅自稱是「占士」(James)和「張」(Jang)。

相關視頻: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13日在吉隆坡第2國際機場準備登機前遇刺身亡。馬來西亞當局24日證實,金正男死於「VX神經毒劑」。

《中國報》引述專家分析,下毒的兩名女嫌能夠活命,很可能是因為沒有直接接觸到毒液,而且下毒的人在手上塗VX前體,必須朝金正男臉上抹上毒劑,才能混合變成致命毒素。

據悉,在所有神經毒劑中,VX是毒性最強的一種,而且只要一滴的劑量,透過皮膚傳到神經後,就會迅速藉由神經傳導,對身體產生致命性的破壞,這也說明金正男遇害時為何在短時間內就死亡。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鏈接: 金正男暗殺案 大馬將對朝鮮二等秘書發逮捕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