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貨車側翻 民眾高速公路瘋搶貨物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訊】23日,江西大廣高速公路一輛運送馬蹄的貨車因天雨路滑翻側,大批村民聞訊後,將貨物哄搶一空。

根據現場的視頻顯示,一輛貨車側翻在路邊,由黃色袋子裝著的馬蹄散落公路上,這些馬蹄吸引了不少各年齡的村民帶著各種容器筐袋,衝上高速,不顧警察勸阻,彎腰撿拾,有人更因收穫頗豐而笑靨如花。

據現場警察表示,因為事故已經封閉了一側的道路,但仍有村民興奮的不顧危險到反向車流中去撿拾貨物。貨車司機則無奈的稱,全部損失將由自己承擔:「大家應該幫我忙的,不應該這樣去拿的,人心都是肉長的。」

影片再次引來了一片的鞭撻聲,不少網友認為,這已經屬於明搶行為,警方應該有所作為。其中有網友更分享一次差點被哄搶貨物的經歷,指早前僱用一輛貨車送貨,途中有人拿小石頭擲向貨車;當他叫貨車司機停車瞭解時,司機就回一句:「我停下來你這批貨就沒了!」

(記者潔琳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江西高速货侧翻货车物被村民哄抢(视频截图)


江西高速貨側翻貨車物被村民哄搶(視頻截圖)


江西高速貨側翻貨車物被村民哄搶(視頻截圖)


江西高速貨側翻貨車物被村民哄搶(視頻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