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愛樂之城 》華納片場咖啡店浪漫相遇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訊】奧斯卡大熱門電影《愛樂之城》全部在洛杉磯拍攝,其中部份場景在華納兄弟片場拍攝,跟記者一起到現場去看看。

記者蘇湘嵐:「我現在所在的咖啡館正是電影《愛樂之城》女主角艾瑪·斯通的夢想發源地。」

片中,懷抱演員夢的女主角在片場的咖啡店打工,看著明星進進出出好生羨慕。

華納兄弟影城之旅導遊 J.J.:「去試鏡的一個路上,被咖啡弄髒自己的制服,很多人在好萊塢奮鬥都有這種很無助的感覺,但是在最終她成功了,真的對我們大家都很有啟發。」

過程中不斷被拒絕的女主角,讓在現實生活辛苦努力的築夢者感同身受。

華納兄弟影城之旅執行主任Danny Kahn:「我跟我太太二十年前相識於華納片場,她也是一名職員,片子讓我很感動,也讓許多人感同身受,像是寫給我家鄉洛杉磯的情書。」

這棟建築物約建於1920年,本片劇組將外觀由原本紅色換成亮綠色,顯得更青春有活力。

華納兄弟影城之旅導遊J.J.:「打造整個場景大概12小時的時間。」

有趣的是咖啡店正對面的建築是奧斯卡最佳影片《卡薩布蘭卡 》的拍攝地。

右後方的建築也曾出現在奧斯卡最佳影片《逃離德黑蘭 》(Argo)中。如果《愛樂之城》也拿下小金人,華納兄弟片場這個小巷子,會不會改名為奧斯卡最佳影片街呢?

華納兄弟影城將保留這間夢想咖啡店到3月6日,想到場參觀的朋友不要錯過。

華納兄弟影城之旅資訊:
www.wbstudiotour.com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