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加州17年數提案:健保 庇護 夏令時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訊】2月17號是加州參眾兩院提交提案的截止日期,一起來看看接下來的幾個月中,加州政府將要討論哪些重要法案内容。

南加州民主黨參議員Richardo Lara和Toni Atkins,提交了SB562號提案,要求取消私人保險,並將所有居民加入政府成立的全民健保計劃,連非法移民也不例外。這項提案在截止時間前幾個小時才以「spot bill」的種類提交,代表該提案尚未明列詳細計劃。

此外,有多項提案支持庇護非法移民,其中AB222號提案要求,當一個人涉及利用造假文件掩蓋移民身份,不再以重罪處理。

AB807號提案要求廢除關於夏令時制的現行法律,允許立法機構調整或是廢除夏令時制度。

北加庫柏帝諾衆議員羅達倫(Evan Low, Cupertino)提出,要求把四年一次的選舉日定為獨立假日,以增加公民投票率。

AB393號提案要求,將加州州立大學以及社區大學的學費,凍結至2019到2020學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