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扁康元宵茶話會」民眾踴躍參與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訊】2月19日晚上,新唐人電視台舉辦了「第三屆扁康之友活動—元宵茶話會」,來自大紐約地區的數十位民眾與會。

他們積極的想要了解扁康丸的療效。

有民眾上台分享,服用扁康丸四個月以後,困擾自己多年的慢性咽炎好了。

也有人血壓降了、皮炎有所舒緩。

扁康之友Lily:「血壓已經是吃三分之二的藥,三分之一的藥已經去掉了,那個癢的毛病,20天吃一粒了,不用一個禮拜吃一粒,就是好轉了。」

扁康丸的研發人,徐孝錫院長在韓國通過視頻連線,為現場民眾義診。

扁康之友唐女士:「我不想輕易放棄,因為其他的藥都試過,中藥、西藥都試過。」

扁康之友林女士:「我跟蹤扁康丸好多年,我正好今天有這個機會,我就過來了,當面跟徐院長提了好多問題。」

除了扁康丸,還有玄寶黑蔘口服液也是保健佳品,每個與會的民眾都獲得了豐富禮物。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