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小粉紅微博嗮揍爹 遭網絡嘲諷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訊】

一月份 7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在繼續,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2017年1月份,又有7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5人被判刑10年以上,最長的刑期達15年。

根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1月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判刑,分佈在中國大陸的18個省市,其中,判刑人數最多的省份和地區依次為:山東省9人,黑龍江省8人,江西省和北京市分別為7人。

據報導,在此之前的2016年12月份,中國過年期間,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則多達240人。

維權老兵遭清場 網絡發帖籲聲援

大陸各地的上萬名退伍老兵2月22號起在北京中紀委上訪維權,要求改善生活待遇。儘管中共當局做了一些回應,但是老兵們沒有離開。24號凌晨,北京警方採取清場行動,將老兵送往久敬莊訪民接待站。

24號白天,有滯留在久敬莊的老兵在微信圈發帖,呼籲全國的老兵們趕赴北京久敬莊支援,然後到天安門廣場請願。同時他們還曝光了警察毆打老兵的視頻。

根據老兵們發出的消息,山西臨汾的數百老兵,在當地政府的軟硬兼施下,已經返回。而湖南的數十老兵則又登上進京的列車。

有消息說,老兵們的上訪維權行動還將持續多日。

小粉紅」微博嗮揍爹 遭網友譏諷

2月23號,一名被稱為「小粉紅」大陸網友在微博發帖說,因為他父親罵共產黨,他很生氣,就趁父親吃豬肘子時,狠狠踹了父親一腳。帖子經過轉發後,引起網友議論。

有人嘲笑說:這叫「大義揍爹」,是所有愛國小粉紅的光輝榜樣。

也有人諷刺說:「爹親娘親不如黨親!下次爭取把你爸打個半死,他確實有錯!養了您這麼個黨孩兒。」

還有人感歎說:「是多麼邪惡的組織能把一個人變得如此恐怖……」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