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派大會 川普:兌現承諾 服務於民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五(2月24日)上午出席在華盛頓近郊舉行的「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CPAC),面對數千名與會者發表演說,闡述其政績與目標,並表示將致力兌現競選諾言。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五(2月24日)上午出席在華盛頓近郊舉行的「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CPAC),面對數千名與會者發表演說,闡述其政績與目標,並表示將致力兌現競選諾言。

這是川普第五次出席「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CPAC)活動,也是上任後的首次。他感謝CPAC在競選中對他的支持。

美國總統川普﹕「這些年我們都在一起,現在你們終於有一位自己的總統了。正是像你們這樣的愛國者讓這一切發生了。」

川普在演說中闡述了上任1個多月以來的政績、及其行政團隊要做的主要事項。他表示,將致力於兌現其競選諾言。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不會回應那些捐款者、說客、或特別利益集團,我們會服務於美國的民眾。我們是美國人,未來屬於我們。未來屬於你們所有人。美國回來了﹗」

「美國保守聯盟」(American Conservative Union)每年舉辦「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出席的包括全美各地的保守派活動人士、民選官員,尤其是保守派中年輕一代。對於川普的演講,與會者大多感到非常認同。

俄亥俄州與會者Terre Kroeger﹕「他講得很好,觸及到所有要點,邊境問題,美國工人,海外貿易。」

紐約州與會者Richard De La Rosa﹕「他的話講到我們心裏。我們沒有聽到任何做作,沒有謊言,沒有膽怯,沒有不可信。我們聽到的是一個誠實的人,談論對國家的希望。」

馬里蘭州高中學生Daniel Henschel﹕「讓我感到共鳴的是,他會把美國人民作為優先,他不在乎媒體對於他為維護美國人安全採取行動的負面報導。」

這次「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歷時四天,將於週六結束。副總統彭斯、以及多位川普身邊的高級顧問和幕僚長均出席了前一天的活動併發言。

記者﹕「川普政府上臺已經有五週時間。共和黨目前氣勢正盛。這次CPAC也給川普提供了一個平臺,凝聚保守派力量,推展其政綱。」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