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廳慶祝黃曆新年 褒獎3華裔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訊】週三晚,紐約市政廳舉辦了慶祝黃曆新年活動,並向三個華裔團體和個人褒獎,表揚他們對華人社區的貢獻。

雖然黃曆新年已經過了,不過週三晚的紐約市政廳卻是「年味濃厚」,紐約市議長馬麗桃和多位不同族裔的市議員代表,齊聚在市政廳,舉行新年慶祝活動。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今年是第八年慶祝農曆新年,很高興每年有很多華人民眾,紐約居民都來參加。」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今天很多人來,我很高興,祝大家有一個很開心的新年,雞年發大財。」

社工陳綺雲、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和紐約中華總商會分別獲獎,他們輪流發表獲獎感言。

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我們是美籍華裔,我們是華人,我們也是美國人,永遠不要忘記,我們該有的位置,和我們發出的聲音。」

中華總商會董事長李可喬:「我很多謝市政府認同我們的工作,為唐人街服務。」

與會民眾超過數百人,華裔僑領也認為在紐約市政府舉辦新年慶祝活動,非常有意義。

中華公所主席蕭貴源:「在紐約市政府來慶祝中國年,也是亞洲人共同的新年,因為我們已經成為美國的一份子。」

每年一度紐約市府的黃曆新年慶祝活動,不僅與民眾同樂,也讓主流社會看到亞裔群體的貢獻。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