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局新進服務車 檢查安全 裝探測器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訊】今天上午,KBR公司向休斯頓消防局捐贈了一台社區服務車,這輛服務車價值約七萬五千美元,將一週出勤五天,到易發生火災的社區服務民眾,檢查安全情況,安裝煙霧探測器等。一起去看一下。

這一輛車將深入社區,幫助安裝煙霧探測器,減少火災的發生。

休斯頓消防局公共信息官Ruy Lozano:「這輛車將到休斯頓一些容易發生火災的社區,配備兩名消防員,來做家庭防火服務。我們會安裝煙霧探測器,一氧化碳探測器,以及致命煙霧探測器。這輛車很重要,不僅有探測器,還有所有需要的工具。我們需要步梯,鑽頭,所有家庭防火服務所需要的東西。」

消防局表示,他們獲得了不少贊助人的幫助,從而能更好地服務市民,其中KBR公司為他們捐贈過很多其他設備。

休斯頓消防局公共信息官Ruy Lozano:「KBR是很大的贊助人,他們提供保護人身安全的裝備,專門保護消防員的裝備。」

KBR公司表示,今天是該公司首次慶祝的零傷害日,鼓勵並表彰對增進安全做出貢獻的項目。他們特別選擇在這一天向消防局捐贈社區服務車,社區服務車上也有著「零傷害」的標誌。

KBR公司總裁Stuart Bradie:「今天是非常合適的一天,展示出後面的這輛車,希望可以拯救生命,專注於社區。」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