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派年會否定極右 白宮團隊力撐川普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訊】今天,一年一度的美國「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開幕。這是至少十年以來共和黨在華府全面掌權後的首次保守派大會。大會主辦方一開場就否定和批評了「極右勢力」。

經過了前一天的預熱,週四,2017年度美國「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在靠近華府的蓋洛德國家度假會議中心(Gaylord National Resort & Convention Center)正式開幕。

作為美國保守派的年度盛事,會議主辦方,「美國保守派聯盟」的第一副主席傑羅(Charlie Gerow)表示:以執政黨身份開會的氣場,跟在野黨很不一樣。

這是保守派共和黨,十幾年來首次以全面掌握白宮和國會的大執政黨身份召開這場會議。傑羅指出:看到不好的政策,以前只能是擔憂和抗爭,現在我們還有能力推動好的政策。

大會負責人,「美國保守派聯盟」執行總監丹•施納德(Dan Schneider)致開幕辭。

他一開場就切割「極右勢力」,稱他們不屬於保守派,而是盜用了「極右」這一名詞,仇視憲法和自由市場,實際上是一個左翼法西斯組織。

美國保守派聯盟執行總監丹•施納德:「有一個邪惡的組織,試圖鑽進我們的行列,我們一定不能被欺矇。他們想欺瞞媒體,欺瞞你們,實現常態化,他們不屬於我們,不能讓他們常態化。」

隨後,川普身邊的高級顧問凱莉安妮•康韋登台亮相,她讚揚川普,推動了美國保守派運動。

白宮高級顧問凱莉安妮•康韋:「川普直接走近草根民眾,並一直跟你們在一起。」

康韋並說,有些人不知道川普,是一個對女性多麼好的老闆。

白宮高級顧問凱莉安妮•康韋:「川普提拔和鼓勵女性,在他的公司,在他的選戰和內閣,當然也在白宮。這是他與生俱來的親和。」

此外,白宮幕僚長也出席演講,他說:川普將共和黨和保守派運動連結在一起,只要這樣,我們便不會被打敗。

也出場發言的白宮首席策略顧問史蒂夫•巴農(Steve Bannon)也表達了類似的觀點,呼籲持不同觀點的人能夠走到一起,只有同心協力才能勝利。

美國教育部長迪沃斯(Betsy Devos)和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也出席了會議。

週五,美國總統川普預計也會在保守派大會上發言。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