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見企業巨頭 誓言找回百萬工作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訊】週四,總統川普在白宮會晤了全美二十多家大公司的CEO,進一步向他們闡明新政府的經濟政策,就是要為美國人民找回數百萬的工作機會

川普就任總統以來,不斷與美國各大公司高管會晤,爲推出一系列新經濟政策做鋪墊,這些涉及放鬆監管、稅制改革以及基建配套方案的新政策,將會直接使美國大企業受益,進而提振美國就業市場。

美國總統川普:「你們知道,簽訂北美自貿協定後,美國製造業流失了1/3的就業機會,這是難以置信的數字和統計,而且在中國加入世貿組織之後,美國關閉了七萬家工廠,七萬家啊。」

川普重申,所有即將推出的經濟政策,其基點都是把美國這些年流失的工作機會都找回來。作爲一名成功的商人,川普還闡述了對當前對外貿易的洞見,着手制定真正有利於美國的貿易協定。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與其他國家間的協定都是難以想像的糟糕,我們對墨西哥有700億美元的貿易赤字,不能這樣繼續下去。我們對中國有近5000億美元的貿易赤字,所以必須要採取行動了。」

來自通用電器,洛克希德馬丁、陶氏化學、福特、強生,3M等二十多家美國知名大公司的CEO出席了當天的會議,並與川普的經濟團隊分組討論了包括礦產監管、合格勞動力缺乏、國防產品出口、職業培訓和企業稅等議題。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