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被殺清晰錄像流出 7男嫌案發被拍全在場(視頻、組圖)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訊】金正男遭暗殺的現場清晰視頻,日前流傳出來。同時,有馬來西亞媒體報導稱,目前被警方通緝的7名朝鮮籍嫌犯,當時都曾出現在機場。朝鮮駐馬大使館二等秘書玄光城送別另外4名在逃主要嫌犯的畫面也被拍下。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大馬警方調閱了第二吉隆坡國際機場所有的閉路電視錄像後,發現包括玄光城在內的7名朝鮮籍嫌犯金正男遭暗殺時,都曾經現身機場。

只不過,警方最先掌握的是兩名直接採取行動的女嫌犯,並通過出境記錄掌握了另外4名已潛逃出國的嫌犯身份,但當時還未能掌握其他3名沒有出逃馬國的嫌犯身份。所以在2月19日的首場記者會上,副警察總長丹斯里諾拉錫沒有公佈朝鮮駐馬大使館二等秘書玄光城和高麗航空公司職員金旭日的身份。

之後,大馬警方通過進一步追查,掌握了其他3名尚未出境的嫌疑人身份。其中玄光城在案發時到機場並送別4名主要嫌犯的畫面也被閉路電視拍下。大馬警方對媒體表示,他們已掌握玄光城送機的證據,他(玄光城)難辭其咎,不能逃脫法律制裁。


金正男在機場被殺前後清晰視頻流傳出來。(視頻截圖)


金正男在機場被殺前後清晰視頻流傳出來。(視頻截圖)

相關視頻:

(記者阿竺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