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教師:神韻蘊含宇宙的信息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訊】2月22日下午,神韻在費城的第六場演出繼續爆滿。觀眾為神韻深厚的精神內涵而感動不已。

藥劑師 Helena Davies:「神韻令人愉悅,每分鐘都很愉悅。美麗如畫,壯觀無比,如夢似幻的欣賞演出的每分每秒。」

房地產經紀 Sherry McCormack:「我喜歡神韻的精神內涵,把她呈現出來,人們彼此感恩和生命的美好。」

藥劑師 Helena Davies:「慈悲,悲憫,我們是一個整體,這是神韻傳遞給每人的信息。」

教師 Joan Kalnajs:「神韻蘊含一個宇宙的信息,對每個人都適用。我們美國人也需要聽到的信息。記住神的重要性,記住我們的靈性,我是基督徒,我能理解神韻所講的一切。通過藝術和音樂與神相連,需要看到今生以後更長遠的未來,超越現實物質的東西,宇宙特性中的慈悲和善良,適用於一切人一切文化。這是我們當今社會急需的。」

房地產經紀 Sherry McCormack:「現在我們科技發展很快,但缺失了對自己內心和彼此的關注,神韻的精神內涵讓我們超脫自我,這在當今社會很關鍵。」

藥劑師 Helena Davies:「從神韻中學到愛,學到愛。」

新唐人記者李欣、觀慧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