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市公安局直屬分局成被告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訊】2017年2月23日,代理被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名採取指定居所監視居住的當事人江天勇的廣州律師陳進學,上午前往辦案單位長沙市公安局直屬分局要求瞭解案情、提出會見,被該局門衛阻攔未能進門,電話聯繫辦案人員,辦案人員稱兩個月以前已經答覆過了不許可會見,現在不接待了。

陳進學律師下午又到長沙市人民檢察院控告長沙市公安局直屬分局非法侵犯當事人及辯護律師訴訟權利,該院控告申訴部門的接待人員唐姓男子稱公安兩個月以前已經答覆過了不能會見,所以現在不接待陳律師沒有問題,故不接受陳律師的控告。陳進學律師雖然依據《刑事訴訟法》第四十七條據理力爭,但是該唐固執己見,不接受控告。

無奈,陳律師只得來到湖南省人民檢察院進行控告。湖南省人民檢察院控申部門接受了陳律師的控告申訴材料。至於會如何處理,讓我們拭目以待。

責任編輯:陳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