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順實之女鄭尤拉 遭丹麥法院延押一個月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訊】韓國總統朴槿惠閨蜜干政醜聞主角崔順實其女鄭尤拉,遭丹麥法院延長拘押一個月。

這樁醜聞在韓國引發大規模示威,要求朴槿惠下台。而20歲的鄭尤拉是這起醜聞中的人物之一。她今年1月1日因簽證過期遭丹麥拘押。但鄭尤拉否認有任何不法行為。

韓國當局對鄭尤拉發出逮捕令後,也向丹麥尋求引渡鄭尤拉。

法新社報導,法院發言人表示:「鄭尤拉將延押至3月22日。」,並稱丹麥公訴檢察長辦公室需更多時間處理這起案件,以及正在等候韓國當局回答部分問題。

據悉,鄭尤拉今年20歲,涉嫌靠母親崔順實關說,走後門進入梨花女子大學。堪稱「閨蜜干政」醜聞爆發的源頭,也因特權上梨花大學,鬧得師生抗議,引發社會關注。

另外,崔順實把鄭尤拉的寵物小狗託付給男性友人高英泰照顧,高把狗放家裡,自己外出打球,此舉遭崔順實怒罵,兩人因此鬧翻,高英泰之後向媒體爆料崔順實干政,並提供證據,隨後引發韓國近期政局動盪。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