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訊】據財經分析師預估,今年底將問世的新款iPhone新機型,有可能在中國大陸掀起更大規模的銷售熱潮。來關注今天的財經速描。

1. OPEC減產協議遵守有望 油價漲

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週三表示,各成員國已經在遵守減產協議方面達成共識,有望100%的執行。今天,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價格上漲了0.84%,達到每桶54.23美元,創下八週以來的最大漲幅;倫敦布倫特原油價格上漲了0.75%,達到每桶56.60美元。

2. 美1月成屋銷售上漲 創10年新高

美國房地產協會(NAR)週三公佈,美國1月份的成屋銷售上漲了3.3%,達到569萬棟,超過分析師預估的555萬棟,創下10年來的新高。1月成屋銷售的中間價約為23萬美元,比去年同期上升了7.1%。

3. iPhone十週年新機 中國需求將大增

iPhone問世十年之際,市場預測今年將推出的新機型,很可能會得到中國大陸消費者更大的需求。摩根大通分析師預計,iPhone在2018年的總銷量,將會大幅攀升至2.6億部,其中中國大陸市場的銷量預計會達到7200萬部。幾乎將占到銷量的三分之一。

4. 2014車款問題多? 看車主怎樣說

美國汽車權威媒體 JDPower車輛年度調查報告顯示,美國車主在駕駛汽車三年後,紛紛反應車載裝置連接不順暢、語音識別系統理解命令有誤。調查還顯示,2014年款的車型問題較多,包括2014款的福特F-150和2014款豐田凯美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