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森耀律所詐騙 300受害人抗議

2月16號,300人聚集在哈爾濱市司法局,抗議黑龍江森耀律師事務所詐騙他們的錢財,大批警察到場戒備,期間,一名抗議者被警方抓捕並拘留。

據報導,森耀律師事務所以虛假宣傳騙取律師費,受騙人數多達5000餘人,涉及金額上億元。

2. 上海人權人士舉牌 要求官員財產公開

日前,大約20名上海人權人士在街頭舉牌,要求中共官員財產公開,並要求瑞士銀行公佈中共官員及其配偶和子女的賬戶資料。據瞭解,這是他們今年第3次上街舉牌。

3. 資產被搶 陝西六百多人致信中紀委

陝西金紫陽農業科技公司的600多名債權人,日前致信中共中紀委,要求調查公司資產的去向。

他們在請願書中說,由於陝西省大荔縣農發銀行的非法操作,導致金紫陽農業科技公司停產,數億元企業資產被哄搶,受害人多達60多萬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