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屏高階警官人事調整 21日交接布達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訊】高屏縣市高階警官人事調整,21日舉行布達儀式,高雄市市警局12位新任分局長、大隊長就職,高雄市副市長許立明勉勵要讓市民能夠安心、安全生活。屏東縣長潘孟安期望警察同仁給縣民安全保障。

交接印信,宣誓,高雄市12位新任警察局分局長、大隊長人事布達,高雄市副市長許立明到場勉勵和祝賀。

高雄市副市長許立明:「高雄希望走向一個宜居城市,非常重要的一個部分,就是要能夠讓市民能夠安心、安全的生活在這一個城市裡面,市長也常常在講,永遠沒有滿分的,我們希望我們自己用更高的標準,來看待自己。」

屏東縣警局長方仰寧調任北市警局主任秘書、警政署高雄港務警總隊長江雅文調任屏東縣警局長,屏東縣長潘孟安到場布達。

屏東縣長潘孟安:「代表縣民給他(方仰寧局長)獻上最深的祝福,我真的很不捨,是我們在屏東縣政推動上,一個很得力的助手,一個很得力的縣民的保障。」

屏東縣警局局長江雅文:「相關的警政一些配合的措施,在縣政府縣政的主軸之下,來做好我們幸福屏東,安居樂業的警政蒐證作為。」

根據警政署日前發布的高階警官人事異動,經內政部核定,共有75名高階警官調整職務,高雄市副市長許立明和屏東縣長潘孟安,期勉警察同仁打造安全無虞的居住環境,提供民眾免於犯罪恐懼的生活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宏觀、張晁帷、李涓榕高雄屏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