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紐約玩具展落幕 編程玩具受青睞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訊】為期四天的第114屆北美年度國際玩具展,週二在紐約落幕。玩具展不僅吸引了大量玩具製造商、代理商和玩兒家,還有不少明星前去捧場。

本次展覽會的亮點之一,是樂高最新推出的Boost編程機器人。不同於以往的簡單積木,Boost具有程式設計功能,讓孩子們在玩耍的同時,享受編程的樂趣。而樂高的BrickHeadz系列是專門為玩具收藏家準備的。

樂高品牌關係主管 Michael McNally:「樂高Boost能夠將電子科技和實體玩樂結合起來,只有我們才做能到。我們也很高興推出樂高BrickHeadz系列,這是給收藏家建立的平台,以全新的方式設計人物造型。」

此外,舊顏換新貌的玩具同樣深受歡迎。這只名為華斯比的泰迪熊,是上個世紀80年代的經典玩具。今年廠商重新設計,給熊掌按上感應器,雙眼安上液態水晶顯示屏,會唱歌的泰迪熊更受孩子們的喜歡。

收藏品、電影和科技是今年玩具展的三大主題,而結合了這三大元素的玩具更是令人愛不釋手。

剛拍完電影《變形金剛5》的男主角喬什·杜哈明,也抽空來到現場,為三歲愛子買玩具。

童心未泯杜哈明在現場玩的不亦樂乎,還不忘與玩具拍照留念。

新唐人記者曹菁、高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