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金正男屍檢出爐:身無針孔傷痕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訊】 【今日點擊】(2771-2)

提要
金正男遇刺:非死於心臟病 身體無針孔傷痕
北京嚴厲制裁平壤
川普任命軍事戰略家為國家安全顧問
《長城》北美票房慘淡 萬達面臨尷尬境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兩天我們談到五行,談到金木水火土,又談到金星、木星、恆星中也是這樣的,行星中也是這樣的金木水火土。就去查它的來源,來源上就看到了說,其實是跟我們最早的黃帝,不是那個皇帝啊,不是這故宮裡的皇帝,跟最早的黃帝相關。他在創造曆法時,在創造,就已經命名了這金木水火土五個星星。其實在中國的傳統中,金木水火土加上日月,這是中國人在命理中,生命中的認知。那這個概念,這個很深刻的概念它是以人為本,大家聽明白了,以人為本、為中心。那黃帝四千、五千年,不知道沒算過細數,算數不太好,他是以人為中心,以人的時間,以人的生活作為中心,他的生命為中心。這麼來看,結果就想起來不對啊,還有三顆呢,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就去查。結果那是在大概應該是在,伽利略發明望遠鏡之後,才發現了天王星、海王星和後來1930年發現的冥王星。而它的命名呢是西方人的命名,而這命名的本身又來自於神話。

結果在查證的過程中,再一次看到了文藝復興時期,那按照西方的標準,文藝復興時期的學說呢,是十三世紀到十六世紀,按照繪畫的角度和藝術的角度呢,它是以出生在威尼斯的提香,提香是畫畫的,以他的逝世,失去作為一個標準,那就是177幾年,所以這是不同的概念。但是他這裡說的,文藝復興時期的範圍更大,就包括了坦丁,包括了哥白尼,包括了更多範圍的文藝的、文學的、藝術的這樣不同部門的創作,在十三世紀到十六世紀走向了鼎盛。而這個鼎盛的結束的標誌,是新教的產生,他說是叫新教的產生。我看的介紹是這樣,有朋友肯定比我知道很詳細,但這裡就提到一個哥白尼。哥白尼2006年才發現,發現了他的屍首,大概70歲左右死去的。而哥白尼最著名的就是日心學說,對吧!不叫地心學說,那我們讀書都是這麼讀的,這是一個很經典的現代科學的,就是哥白尼的日心學說,推動了科學的,影響到現在的科學的開始,所以他就成為了一個標誌,成了標誌。那太陽為中心,行星圍繞著它轉,圍繞著它轉的星星是行星。那這個概念對我影響也非常深刻,就這麼回事兒,這是真實的。

結果現在我個人的看法,現在的我在當時再看那個問題的時候,感覺上是不太一樣。當時反對哥白尼的主要來自於天主教,那主要來自於天主教,而哥白尼逝去之後 15幾幾年死的,逝去之後然後就出現了新教,那文藝復興結束。新教的產生,其實就是對天主教的一種抗爭啦,應該是這麼說啦,否則的話,怎麼會在同為白人的西方社會中,歐洲社會中會出現新教呢。它從物質的角度認識我們生活的環境,太陽是在中心咧,九大行星圍著它轉,所以提出了日心學說。那原來的概念叫地心學說,是從宗教的概念去引導的,而宗教的概念引導它的中心是什麼?黃帝也是嘍,對吧!中國的黃帝,曆法一直用著他,那二十四節氣這些都跟他有關。有人說他是迷信,沒關係,你今天用的東西是迷信哪,對吧!冬至、夏至,對不對?那你就這麼回事!過年,那你,這事就這麼回事咧,那你誰也沒抗爭過,它就這麼來的。

地心學說也好,黃帝當時傳下來的,金木水火土加日月七個也好,它以人為本,以人的生命為本,這是本質上的區別。而日心學說,它強調了一個客觀事實的存在,沒錯,完全是對的。從物理的角度來講,有形的物質角度來講,它卻注重了外在,把人偏離了,把人偏離了,而傳統的東西,卻是把人內在的生命來源作為中心。按照黃帝的說法,金木水火土五顆星星,圍繞著地球轉,地球上有人,地球自己有個衛星,月亮,而地球帶著自己的衛星,又圍繞著另外的太陽轉,ㄧ裡一外。月亮如果叫裡的話,太陽叫外;如果太陽叫裡的話,月亮叫外,但這是純粹我個人的理解。但是如果相生相剋存在的話,月亮因為是裡,它是陰的,太陽是陽的,才能簇擁著地球的存在,所以這就是你以什麼為本的問題。我也沒學過, 我剛才突然想到,別當回事啊,看節目吃飯的時候當個笑話。

金正男遇刺:非死於心臟病 身體無針孔傷痕

最新的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金正男並非死於心臟病,身體沒有針孔沒有傷痕。馬來西亞衛生部長召開記者會,表示金正男的親屬,沒有到醫院認屍或者檢驗DNA,所以目前不能確認死者身分或者死因。解剖團隊已經完成了檢驗,沒有進行第二次驗屍。在吉隆坡馬來西亞當局,對管理金正男屍體的太平間,加強了保護,那越來越多的人猜測,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已經前往馬來西亞去認屍體,但是他只是沒露面,我昨天看到他在機場的,被人照的照片。而同時馬來西亞當局,拒絕了朝鮮大使館的要求,沒有交出金正男的屍體,外交風波依然在持續著。那這裡看到的就是,配有重武器的警察,抵達保管遺體的吉隆坡醫院,還有多輛無標識的車輛尾隨。那馬來西亞同時,拿出了四個朝鮮人的照片,要求朝鮮配合要抓捕這些人。那有報導說,說為什麼借助了兩個女孩子,一個越南人一個印尼人,是因為朝鮮人包括他們之內,一聽是金家的嚇得就尿尿,所以他們下不了手。他們下不了手沒辦法,只能找那兩個傻女孩子,那是不是咱們不知道,但是這個理由聽起來有點像那麼回事。

北京嚴厲制裁平壤

法國費加羅報報導說:北京嚴厲制裁平壤。它說北京對平壤實施嚴厲經濟制裁,是在朝鮮發射導彈和金正男被殺之後,中國宣布截止到今年年底,全面中斷進口朝鮮產的煤炭。那中國明顯強化了,對朝鮮的一貫立場,並且對這一歷史上的盟友,進行了沉重的打擊。金正恩殺掉金正男,終終於突破了中國的底線,這是它的關鍵所在。中國在提高聲調的同時,並且向華盛頓發出信息,那因為美國當局星期五呼籲中國,要不惜一切努力遏制朝鮮。今天的說法就是,習近平已經失去了,遏制朝鮮任何的工具,對吧!金正男死了,當把煤炭斷絕進口的話,不讓它進口的話,那就造成了金正恩,你等於是掐了他的脖子。

川普任命軍事戰略家為國家安全顧問

昨天川普任命一位軍事戰略家,為國家安全顧問。川普星期一任命陸軍中將麥克馬斯特,為新的國家安全顧問,這位軍事戰略家的整個職業生涯,都是在美國武裝部隊渡過的。文章講說:川普在宣布新的國家安全顧問的時候,是在佛羅里達的,同時還提出了另外一個退休的陸軍中將叫做凱洛格,擔任國家安全委員會的總參。而新任命的這位中將,目前是陸軍能力整合中心的指揮,這是一個陸軍機構,負責將作戰能力納入部隊和其政府機構。所以川普在包括,叫做凱洛格在內的至少三名候選人中,選定了麥克馬斯特。

《長城》北美票房慘淡 萬達面臨尷尬境地

《長城》北美票房慘淡,萬達面臨尷尬境地。上週末大連萬達製作了第一部,巨資投入的電影《長城》,但在北美影院遭遇了滑鐵盧,那使得這個希望成為,全球影視巨頭的中國集團,面臨著尷尬的境地。數據票房對比說,消耗1.5億美元製作費,上千萬美元營銷的《長城》,估計在美國和加拿大,僅收得票房1800萬美元,更糟的是在去年10月的一次講話中,王健林曾經告訴美國電影業的高管們,他們需要提高電影的質量,但《長城》大部分收到的評述都是負面。僅有的幾個正面評價說,這個電影太匪夷所思,所以一定不能錯過。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