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警方:殺害金正男嫌犯是朝鮮使館人員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訊】馬來西亞警方22號表示,已經確定兩名涉嫌殺害金正男的嫌犯身份,一名為朝鮮大使館工作人員,另一名為朝鮮高麗航空公司工作人員。警方還否認了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抵達吉隆玻認屍的謠言。

馬來西亞警方22號在吉隆坡召開新聞發布會,就金正男在機場遇害一案公佈了調查的最新結果。

馬來西亞警察總長表示,目前已經確定兩名嫌疑人身份,一名為朝鮮大使館工作人員,另一名為朝鮮高麗航空公司工作人員。

馬來西亞警察總長KHALID ABU BAKAR:「我們公佈了兩名嫌疑人的照片,我們已確定了他們的身分,一名為朝鮮大使館工作,另一名是朝鮮高麗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我們已經去信給朝鮮大使館,要求大使館允許我們詢問他們。」

馬來西亞警察總長表示,4名在逃的嫌犯已經在作案當天逃離馬來西亞到達朝鮮平壤。

馬來西亞警察總長KHALID ABU BAKAR:「我們確信這四人已經離開馬來西亞到達了平壤,因此我們要求朝鮮當局協助,把這四個人交還給我們以便我們完成調查。」

馬來西亞警察總長KHALID ABU BAKAR:「有關受害人的兒子已經到這裡的消息純屬謠言,還沒有任何受害人的家屬到這裡認屍以及提供DNA樣本。」

馬來西亞警方最後表示,案件在馬來西亞的司法管轄之內,不會與朝鮮進行聯合調查。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