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數百選民有不正當投票行為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訊】德州選舉官員近日承認,在去11月總統選舉中存在不正當地投票,德州有數百人繞過選民身份證法,採用簽署宣誓書的方式,而不是出示持有有效的身份證件。目前,德州最大兩個縣的首席選舉官員正在考慮是否將案件提交給當地檢察官,提出偽證或違反選舉法的指控。

德州法律要求選民投票時需出示七種經批准的身份證明中的一種,如果沒有符合要求的身份證件,選民可簽署一份宣誓書,聲明他們有困難獲取所要求的身份證明,投票站的工作人員也不得質疑選民選用這種方式投票的理由。

如果持有有效證件的選民通過採取簽署宣誓書的方式投票而逃避出示證件,這種行為被視為做偽證,並違反選舉法。這種不正當投票的行為涉及德州內的20個郡,據估計,在提交的大約13,500份宣誓書中,發現至少有500例這種情況。在大休斯頓地區福遍縣,提交宣誓書的313名選民中,超過15%的人表示他們擁有符合要求的身份證件,但他們不想出示。

德州州長阿伯特(Greg Abbott)和總檢察長帕克斯頓(Ken Paxton)認為,這種情況證明選民欺詐行為是真實存在的,必需要採取預防措施予以杜絕。

新唐人記者蔣茵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