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首個郡政府支持降低房產稅法案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訊】在本屆德州立法會議中,參議院提出2號法案(SB2)來遏止房產稅的增長。近日,Montgomery郡表示全體支持,成為第一個支持該法案的郡政府。來看報導。

2號法案提出,當房產稅率增長4%以上時,就需要獲得選民的同意,而之前8%才需要選民同意。提出法案的參議員Paul Bettencourt等曾經做過調查,從2005年開始,房產稅上漲的幅度是家庭收入的2.5倍,人們實在是不堪重負。

但是郡政府普遍不支持這項法案,因為房產稅率是地方政府等機構根據年度預算來制定的,這幾乎是郡政府唯一的收入來源。現在德州的第11大郡-Montgomery郡的官員第一個站出來表示支持,法案發起人希望這能夠帶動其它的郡加入支持的行列。

哈里斯郡法官對這項法案表示反對。德州郡政府協會認為,房產稅的一大半用在了學區上,應該通過改善學區資金,正確評估房產價值等途徑來降低房產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