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訊】中國有句古話:善有善報。這句話用在奧-格瑞先生身上十分貼切。瀕臨死亡的他拯救了一隻瀕臨絕境的狗,沒想到,這隻狗卻拯救了他的生命。來看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5年前,奧·格瑞體重達320磅,身患高血壓、2型糖尿病以及高膽固醇,每月的藥費至少要1000美元。他的醫生甚至建議他買好墓地,因爲他可能撐不過5年。那一年,奧·格瑞才51歲。

在一位營養師的建議下,他去收容所領養了狗狗Petty。Petty年過中旬,身材肥胖,如果無人收養,可能面臨安樂死的處境,奧·格瑞的出現拯救了它。之後的日子,奧·格瑞改變飲食,並每天帶着Petty散步半個小時。漸漸的,奧·格瑞的大肚腩不見了,他減了140磅,而Petty也減去了25磅。

奧·格瑞的病好了,個性也變得更加積極,現在他還敢於挑戰馬拉松比賽。而Petty卻因爲年老,在陪伴奧·格瑞數年後離開人世。雖然奧·格瑞領養了新的狗狗,但他至今仍對Petty無法忘懷。用他的話說,他和Petty,不知道到底是誰拯救了誰。

都說虎口奪食危險,從狗狗嘴裏搶吃,也充滿風險呢。這隻貓咪伸爪準備半路劫走零食。也許是計算失誤,吃的沒搶到,還被狗狗誤咬了一口。看上去咬得不輕呢。貓咪則是惱怒的給了狗狗一記勾拳,那模樣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狗狗是孩子最好的夥伴,他們可以一起做很多事。

比如側手翻。

小姑娘的動作相當漂亮,輪到狗狗了。

這樣子從技術上,只能得零分了。

不過,它給大家帶來的歡樂可是滿分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