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環保局長:發展經濟與環保不衝突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訊】週二,上週剛剛得到參院確認,將就職美國國家環保局局長的普魯特表示,美國可以不必在發展經濟保護環境之間作出取捨,而是可以兩者兼顧。

普魯特剛剛上任,就已開始遵照總統川普的思路引領美國環境政策,認爲經濟發展可以擺脫環境監管所帶來的不必要的束縛。

美國國家環保局局長普魯特:「我相信我們的環保局還有我們的國家,可以在鼓勵開發能源和創造就業的同時,保護好環境,我們不必只在兩者中取一個。」

與川普一樣,普魯特也對所謂的氣候變遷理論表示質疑,讓民主黨及部分環保人士擔心,新的環保局會推翻此前爲對抗氣候變遷而制定的相關規定。

美國國家環保局局長普魯特:「我認爲我們的國家在這些方面比世界任何國家都好,確保了我們既保護了自然資源和環境,同時也符合國家在經濟增長和就業方面的需求。」

川普總統預計最快可在本週頒佈行政令,廢除部分奧巴馬時期制定的監管規定,在不損害空氣質量和水質的前提下,提振美國的鑽井及採礦業。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