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歲女孩寫信向谷歌求職 CEO親筆回信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訊】西方有種說法:不開口要,也就不會得到。英國七歲女孩科蘿伊(Chloe Bridgewater)似乎也懂得這個道理,近日她寫信給谷歌,表示希望能為谷歌工作。谷歌CEO鄭重地回覆說:「期待在你完成學業後收到你的求職申請!」

CNBC商業新聞網報導,科蘿伊的父親安迪.碧吉瓦特(Andy Bridgewater)在社交網站LinkedIn上寫道,「在看到谷歌辦公室照片中的懶人沙發、遊樂卡丁車和滑梯後,我7歲的女兒決定寫信給谷歌,看看他們是否會給她一份工作。」

安迪向CNBC提供了科蘿伊發給谷歌的原始信件。

科蘿伊表現得像一名熟練的求職者,她在信中討論自己的資格(「我喜歡電腦」),並解釋她為何會是谷歌的一名好員工。她甚至引述老師的評語作為參考,「我的老師告訴爸媽,我在課堂上表現很好,並善於拼寫、閱讀和數學」。

她還提到,這不僅是她的首封申請信,而且幾乎是她的第一封信,「我之前隻發出另一封信,是發給聖誕老人」。

這封信引起了谷歌印度裔首席執行官皮查伊(Sundar Pichai)的注意。他回信鼓勵科蘿伊說:「我認為,如果你繼續努力,追逐你的夢想,你可以完成你設定的一切目標,包括為谷歌工作及參加奧運游泳比賽。」

皮查伊說:「我期待在你完成學業後收到你的求職申請!」

谷歌發言人向CNBC確認,這封信是真的。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