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97)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97):電動方程式大獎賽,布埃米連續三站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2月18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1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客場被柏林赫塔隊逼平,以積50分,領先優勢還有5分,升班馬萊比錫隊客場戰勝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以積45分,繼續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隊主場戰勝沃爾夫斯堡隊,以積37分,升至第3位。

2月19日,英格蘭足總杯進行了第5輪的比賽,英超勁旅曼聯隊在一球落後的情況下,憑藉拉什福德和伊布的兩個進球,客場逆轉險勝布萊克本隊,晉級8強。

現在是美國室內橄欖球聯賽的戰況:

2月16日,在美國室內橄欖球聯賽的比賽上,去年剛成立的、由球迷管理的特殊球隊–鹽湖城嚎叫之鷹隊主場47:78不敵勁旅內布拉斯加危險隊。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2月19日,在荷蘭舉行的鹿特丹世界網球巡迴賽上,法國名將特松加在決賽中0:1落後的情況下,連扳2局,以2:1逆轉戰勝比利時名將戈芬,自2015年以來首次奪得職業賽冠軍。

現在是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2月18日,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3站的比賽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落幕,雷諾車隊的瑞士車手布埃米繼前兩站奪冠之後,再次奪得分站賽冠軍。

現在是世界各地冬季滑雪賽的戰況:

2月18日,在韓國平昌舉行的半管道滑雪賽上,美國選手華萊士和法國選手馬爾蒂諾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2月19日,世界盃半管道滑雪板滑雪賽在韓國平昌落幕,澳大利亞選手詹姆斯和美國選手克拉克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2月19日,捷恩斯高爾夫球公開賽在美國加州落幕,美國選手約翰遜以領先5桿的絕對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13個美巡賽冠軍,同時這一勝利也使得他的世界排名超過戴伊,升至第一位。

2月18日,在奧地利舉行的世界盃無舵雪橇賽上,奧地利選手和義大利選手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