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加場爆滿 觀眾體驗到天堂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訊】1月20號(星期一)下午,在觀眾強烈要求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進行了加場演出。在座無虛席的瑪麗安劇院內,多次掌聲雷動。觀眾表示神韻令他們大開眼界,讚歎這是終生難忘的經歷。

教師Nancy Berodyn:「我完全震驚了。我要向每個人推薦神韻。明年,後年,大後年我都會再來看神韻。令人震驚,絕對美好。」

辦公室經理Michelle Zoppina:「看神韻讓我脫胎換骨般的改變。我最喜歡黃花仙秀,帕花飛舞,我喜愛歌唱家,舞蹈演員等一切,色彩,面料,服裝,舞臺設計,交響樂團,一切都精彩絕倫,為之喝彩。」

圖像設計師Sarah Le:「真是神奇,令人驚歎。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太美了,好像活了的畫作。」

歌唱家Valerie Borman:「神韻音樂非常美妙,中西樂器完美結合,聽起來如此自然,振奮人心。」

律師Angie Halin:「我在欣賞神韻藝術美的同時學到了很多。令人驚歎。如此深厚的文化我不知道,感到羞愧。看完神韻,我會多讀書多了解。神韻除了藝術精美,還非常有教育意義。」

辦公室經理Michelle Zoppina:「神韻讓你體驗到天堂,從演員們的表演中。非常美,非常美。」

觀眾Maureen Ohara:「在當今的時代,我們經歷這麼多,正需要神韻傳遞的信息:神可以幫助我們每個人。」

辦公室經理Michelle Zoppina:「來看神韻,否則你就錯過了。這是終生難忘的經歷,你應該來看。」

最後,歌唱家Valerie Borman向神韻演員們致敬:「謝謝,謝謝你們的奉獻,謝謝你們付出的時間和努力,感謝作曲家的作曲和策劃,謝謝你們把神韻呈現給觀眾。」

新唐人記者李欣、觀慧賓州費城報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