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衛生部長:金正男沒刺傷 非死於心臟病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訊】金正男13日遇刺身亡迄今,馬來西亞政府尚未釐清死因。該國衛生部衛生總監諾希山今天召開記者會證實,金正男不是死於心臟病。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諾希山(Noor Hisham Abdullah)表示,死者身上沒有穿刺傷,同時無證據顯示死因是心臟病發。

他說,吉隆坡中央醫院負責解剖遺體,先取得死者身上皮膚和內臟組織,再送往檳城理科大學毒理化驗,進一步鑑定死因。

同時,諾希山也否認曾對死者遺體進行第二次解剖。並表示,目前尚未有任何家屬出面提供DNA樣本。

路透社報導,金正男13日在吉隆坡國際機場遭暗殺,馬來西亞副總理先前指認死者是金正男,但並未正式指認遺體。

據悉,金正男所持護照姓名為金哲(Kim Chol,譯音),他遇刺身亡當天,朝鮮駐當地大使,即索要遺體,但遭大馬當局拒絕,認為需驗明死者身份及死因,並要求DNA樣本比對才能交出遺體。


2017年02月21日,馬來西亞衛生部衛生總監諾希山召開記者會證實,金正男不是死於心臟病。(MANAN VATSYAYANA/AFP/Getty Images)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