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紐約金毛犬給路人「愛的抱抱」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訊】最近紐約的一隻金毛犬,在社交媒體上火了起來,因為它特別喜歡送愛心,給街頭的路人送上暖暖的擁抱。不過這對他的主人來說,是否會成為煩惱呢?

住在紐約曼哈頓的Cesar永遠不能好好遛狗,因為他的金毛尋回犬Loubie喜歡經常停下來,伸出前足,抱住路人的大腿。

紐約大學學生 Angel Lu:「我上週在Facebook上看見這隻狗狗,然後在Instagram上關注牠,今天很棒,我能過來看到牠,牠真的很可愛。」

Cesar已經養了Loubie5年,大概在3年前的一天,Loubie突然自己抬起前腿,開始向街頭路人送上抱抱。

Loubie的主人Cesar:「牠沒有訓練過,我沒有花時間訓練讓牠這樣做,是碰巧發生的。」

憨憨的表情,再送上暖暖的擁抱,沒有人能夠拒絕牠。

Loubie的主人Cesar Fernandez-Chavez:「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得到擁抱,我沒有給牠任何擁抱指令。牠在和人建立聯繫,覺得信任就去抱你了。有時牠做出很可憐的樣子,牠就站在那空手擁抱,你碰巧從牠身邊經過,牠就將你一把摟住。」

不僅出現在街上會引來大批圍觀者,Loubie還有自己的網絡社交圈,牠在Instagram專頁的關注者已超過13萬6千,大家都在分享見到Loubie的愉快經歷。Cesar和Loubie這樣做的目的是希望把快樂帶給路人。

Loubie的主人 Cesar Fernandez-Chavez:「《美國達人秀》也聯繫過我們,但我拒絕了,這不是我們要的,我們沒有參加比賽的意願。這是牠的特質,向人們傳遞愛,讓人們快樂。

長島居民 James Suozzi:「牠是代表美國和紐約團結的完美一例,我們一起拒絕負面因素,讓全世界多一點正面因素。」

Cesar曾聽說過每年在中國廣西舉辦的玉林狗肉節,他表示不能接受吃狗肉的行為。

Loubie的主人Cesar Fernandez-Chavez:「那裡的人們覺得吃狗肉能帶來好運,但我覺得應該換一個角度思考,當你用愛和關懷對待這些美好的動物時,好運就會來找你的。」

住在曼哈頓切爾西(Chelsea)的Cesar經常帶著Loubie來到7大道19街附近,感興趣的民眾,可以去碰碰運氣,試試看能不能得到Loubie一個大大的擁抱。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