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城落幕 撫慰心靈啟迪觀眾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訊】上週末﹐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馬里蘭州最大城市巴爾的摩連續上演四場。很多觀眾慕名而來﹐並感到收穫極大。

護士Michael McKay:「演出撫慰我的心靈﹐並讓我感受深刻。」

美國國土安全部官員Gary Rominger:「我從未看過有關中國的表演。神韻讓我感覺非常好。我希望看到更多。」

神韻觀眾Jennifer Read:「從未看過神韻﹐但我一定會再來看﹐一遍又一遍。」

Rominger先生和太太久聞神韻大名。週日(19日)﹐他們終于有機會和朋友一起觀賞了神韻演出。

神韻觀眾 Jennifer Read:「當你觀賞時﹐心中真是充滿愉悅,真太美了,當她們舞蹈時,如同飄行在舞台上。」

銀行高級職員 Sonia Carreras:「她們的技巧﹑以及彈跳的高度﹐看來都令人不可思議。我喜歡演出的一切。

護士Michael McKay:「讓愛蓬勃生長﹐堅守令我們高貴,溫暖我們內心的東西。」

很多觀眾都是首次觀賞神韻﹐激動不已。他們也希望有更多人都能來親身體驗神韻的美好。

護士Michael McKay:「為了慶祝我姐姐的生日﹐她邀請我飛到這裡並觀賞演出。我非常興奮,演出讓我太快樂了。感謝神韻。」

神韻觀眾Jennifer Read:「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看,不要錯過。太精彩了﹗」

這是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