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加斯明星模仿秀來訪 華人觀眾讚相像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訊】明星模仿秀是拉斯維加斯諸多時尚演出中的一種。上週五,明星模仿高手們把這種演出帶到了Stafford Center,他們模仿了至今活躍在美國歌壇的芭芭拉•史翠珊与已經過世的法蘭克•辛納屈。模仿秀的主題命名為:從未有過的音樂會。

2月17日晚,來自拉斯維加斯的明星模仿高手們,為大家呈現了一場Barbra與Frank演出。

他們現場演唱了明星的一些經典歌曲。他們表示,花了很多功夫去模仿明星的表演,並設計了互相開玩笑、與觀眾互動等內容,增加演出的趣味性。

模仿者Sebastian Anzaldo:「實際上,我的聲音很像法蘭克·辛納屈,她的聲音很像芭芭拉·史翠珊,我們反覆去聽唱片,看很多他們的音樂會與電視節目的DVD,盡可能唱得和他們一樣。」

模仿者Sharon Owens:「我們會一起聊天,法蘭克和芭芭拉從不那麼做。我們會開玩笑,誰的觀眾更多,誰掙得錢更多,誰更受歡迎,那讓演出變得十分有趣。」

現場觀眾稱,模仿秀與真人十分相像,讓人彷彿回到了過去。

華人觀眾邵梅五:「非常的像,非常的像,髮型啊,還有音色,都很美。感覺好像回到四五十年前,因為我以前看過芭芭拉史翠珊的現場秀,在拉斯維加斯,非常喜歡。」

現場觀眾Neil Hart:「我們在維加斯看過兩次,也在這裡看。有兩位偶像,法蘭克•辛納屈和芭芭拉•史翠珊,音樂也非常棒,值得來看。」

該模仿秀已經是第十三年上演了,他們在拉斯維加斯各大酒店、美國以及世界各地演出,也曾去過香港,為公司活動演出。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