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殺人觸目驚心 活摘器官真相全球直播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訊】美東時間2月19日上午,新唐人電視台在紐約市舉辦「中共活摘器官」罪證講座,特邀「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現場講解,並對全球網絡直播。追查國際以10年來調查獲取的多重證據,環環相扣的揭示出中共和江澤民利用整個國家機器、進行群體滅絕式大屠殺的真相。

「中共活摘器官」罪證講座現場觀眾李先生:「看完了這個,我就想問一句,這是人幹的事嗎?這不是人幹的、這是魔鬼幹的。」

「中共活摘器官」罪證講座現場觀眾吳先生:「中國共產黨什麼事都做的出來。它根本不愛中國人民,只是當權而已。中國人民死了,它不在乎啊。」

2月19日,新唐人電視台推出的「中共活摘器官」罪證講座,除了紐約市法拉盛的講座現場,還通過網絡向中國大陸及全球其他地區進行直播。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我們認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中共歷來殺人歷史的延續。只是現在是在歷次殺人的基礎上,從政治上、社會條件上、殺人的手段上已經都極其完備的情況下,進行了人類歷史上最為極端、最為邪惡的一次犯罪。」

汪志遠說,1999年是中國器官移植的一個分水嶺。1999年後中國器官移植呈現爆炸性增長;而從1999年開始,中共在全國發起了對法輪功的鎮壓運動。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中國在1999年之前20多年的肝移植數量為135例。1991-1999年8年時間肝移植有78例。接下來的1999-2006年8年,做了1萬4085例肝移植。2006年6月24日至2007年6月24日一年做了4,231例肝移植,是1999年之前的8年平均肝移植量的436倍。」

早在2006年,美國的中文媒體大紀元時報和新唐人電視台就分別報導了2名證人指證: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器官移植的情況。

中共活摘器官證人之一安妮:「我的前夫曾經是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一名腦外科醫生。」

同一年,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隨即展開調查,在10年間收集到不同時期、不同層面、不同角度的證據。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結論是,由江澤民下令、利用了整個國家機器,包括黨政軍、司法系統和全國的醫療機構,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進行了一場以活摘器官為手段的大屠殺。」

「中共活摘器官」罪證講座現場觀眾李先生:「 這些人就不是人。還在持續、這種活摘還在持續,當政者不會不知道,假如說他不知道,那在撒謊。」

「中共活摘器官」罪證講座現場觀眾蓮女士:「你們很勇敢、敢出來講。如果需要我們做什麼就告訴我們,我們出來支持。」

「中共活摘器官」罪證講座現場觀眾陳先生:「我們作爲一個真正的人,我們應該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一定要明白自己。一定向更多的人講真相、講事實。」

「中共活摘器官」罪證講座現場觀眾尹先生:「這個我是責無旁貸。作爲一個有良知的人、有正義感的人,都應該把這件真相傳播出去。」

未來,追查國際將推出更多的「中共活摘器官」罪證講座,並通過新唐人電視台的電視和網絡平台向更大範圍直播。同時,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英文名:Harvested Alive)提供免費網絡下載。

http://harvestedalive.com/

新唐人記者李蘭、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