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養魚 懸浮足球 2017玩具展炫智能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週一,在紐約賈維茨中心舉辦的2017北美玩具展開展,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具商帶來了最新、最炫酷的玩具,下面我們就隨記者柯婷婷去看看。

記者:「現在小朋友的手作也已經結合了高科技,就像我剛才做的這條魚,待會就會通過平板電腦的掃描,掃描以後就可以變成會游泳的魚了。」

這家來自上海的公司運用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簡稱AR)技術,先捏出你想要的魚,掃描進電腦,將普通黏土變成了「活生生」的魚。

上海參展商姜夏月:「掃描魚以後,你要喂牠。記者:就像玩那種遊戲,你要養魚。對,然後裡面會教你一些魚的知識,這個是AR模式,你還可以跟你的魚拍照。」

參展商指出,80%的小朋友不會還原魔方,這個App將訣竅大公開。

上海參展商姜夏月:「教你怎麼找到這個十字,還有這兩個點,有很多步驟嘛,然後你一步步學下來,學會以後你就不需要App了。」

有參展商瞄準體育運動類玩具,今年的新款是在家踢足球,讓小朋友多運動。

新加坡參展商李燦廣:「我們從新加坡過來,因為新加坡天氣比較熱,大家喜歡室內運動,這個足球是個浮體足球,給小孩體驗這個運動,從小培養一個概念:健康。」

紐約賈維茨中心的北美玩具展,現場有來自世界各地超過1100家玩具廠商,玩具種類多達數萬種,展會將持續到21號(週二),詳情可到網站查詢。

網址:www.toyfairny.com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