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來看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上週五,南美國家委內瑞拉,發佈民眾生活水平調查報告顯示,受國內經濟危機影響,大約81%的家庭處於貧困狀態,由於食物短缺,74.3%的民眾平均體重減輕約9公斤,大約960萬人每天只吃兩餐甚至更少。

網絡零售業巨頭亞馬遜(Amazon),為了向客戶提供更快速的配送服務,預計2017年會在英國招聘更多的軟件開發和倉庫管理人員,此舉將創造大約5000個全職工作職位。亞馬遜在英國的員工總數也將增加到2.4萬人以上。

花旗銀行近日發布報告指出,由於供應短缺,全球銅價將在2020年之前,衝破每噸8000美元大關。目前中國對銅的需求遠遠高於其產量,再加上智利、印尼等中斷了銅的供應,使得銅價在2月一度觸及每噸6204美元。

據路透社消息,全球快餐連鎖店漢堡王(Burger King)的母公司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即將收購美國炸雞連鎖品牌 POPEYES。最快本週內兩家公司就會宣布達成協議。Popeyes目前市值為13.7億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