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殺金正男後 兩女嫌怨: 頭痛手更痛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訊】兩名涉嫌使用劇毒藥物刺殺金正男的外籍女犯表示,在行刺後,兩人都出現雙手刺痛,頭也很痛的症狀。

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馬來西亞警方在金正男2月13日遇刺後捕獲的兩名實施下毒的女嫌犯:越南護照持有者段詩芳(Doan Thi Huong,音譯)和印尼護照持有者艾薩(Siti Aisyah)在被捕後,向警察供稱,她們在對金正男實施惡作劇後,「身上馬上出現熱辣的刺痛感,當時還沒發覺不妥,他(朝鮮籍主謀)就叫我們馬上去廁所洗手!」

報導說,兩名女子儘管到廁所洗了手,但仍然感覺雙手刺痛難忍,頭也很痛。她們說,她們曾問主謀,惡作劇用的藥膏是什麼,因此與對方發生爭執。

報導說,段詩芳在吉隆坡的一個夜店工作,是一名女公關,而艾薩則是一名按摩女郎。報導介紹,馬來西亞警方正在調查,兩人是怎樣成為殺人工具的。

報導引述警方,推測4名朝鮮嫌犯之所以挑選段詩芳和艾薩,是因為兩人不是朝鮮人臉孔,不容易被辨認出來。此外,因毒藥劇毒無比,所以借用兩人之手施用,還能擾亂警方查案的視線。


2月19日,馬來西亞警方在記者會上公佈兩名女嫌犯的照片。圖為段詩芳。(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2月19日,馬來西亞警方在記者會上公佈兩名女嫌犯的照片。圖為艾薩。(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2月13日,朝鮮前領導人金正日的長子、現任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長兄金正男,在吉隆坡機場被段詩芳和艾薩施毒後,在前往醫院的途中死亡。目前馬來西亞警方已經完成兩次屍檢,但尚未透露結果。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