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佛州集會預告 本週將推新「七國禁令」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美國總統川普上週末在佛州的數千人集會上表示,希望與國民直接對話,不用經過「假新聞」的過濾。同時為他的移民禁令作辯護。

川普總統說,白宮正在起草新的移民行政令,以取代遭法院駁回的禁令。他誓言保護美國人民的安全,不會屈服於法院的裁決。

美國總統川普:「這是我們的底線,我們必須保證國家安全。看看周遭發生的事,我們必須保證國家安全。 未來幾天我們將採取行動,我們不會放棄,永不放棄。」

據悉,川普政府計劃最快週二推出新禁令。國土安全部長凱利表示,新禁令最大的不同在於,身在海外的七國綠卡持有者和持有雙重國籍的美國公民,將獲准入境。

此外,川普政府還準備加快遣返非法移民和難民的程序。

面對台下數千名支持者,川普重申「美國優先」的競選承諾,包括打造美墨邊境圍牆、鬆綁金融規範和增加就業機會。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