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金正男長子金韓松今晚抵大馬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大馬媒體報導,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刺身亡,家屬均未出面表態,突然傳出長子金韓松將於晚間抵達吉隆坡,目前大批媒體趕赴吉隆坡第2國際機場,等待金韓松到來。

由於大馬當局表示,待所有驗屍程序完成,並且由家屬提供DNA比對身分,才會予以歸還金正男遺體,預料金韓松(Kim Han Sol)此行主要是出面處理父親金正男遺體後續事宜。

據馬來西亞《星報》(The Star)報導,當地多家媒體在稍早收到一則消息,稱金韓松將搭乘亞洲航空班機,預計在今晚7點50分抵達吉隆坡。

這班亞洲航空班機是由澳門飛往吉隆坡的AK8321航班,該架班機預計7點40分到達吉隆坡。目前無法證實消息真偽,但已有大批媒體守在吉隆坡國際機場第二航廈。

據悉,金韓松曾批叔父金正恩「獨裁」,擔心成為下一個暗殺目標,近日有媒體披露,金韓松決定放棄入學牛津大學的機會。

21歲的金韓松1995年6月生於朝鮮平壤,母親為金正男第二任妻子李惠卿,幼年時期在澳門度過,2013年9月就讀法國巴黎政治學院勒阿弗爾校區。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