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d市議員:神韻舞蹈演員好像在飛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2月19號下午,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結束了在明州明尼阿波利斯的四場演出,觀眾反響熱烈,感覺舞蹈演員好像在飛。看到中國文化遠比媒體上講的豐富深邃,有著厚重的歷史。

Mound市議員Ray Salazar:「神韻的舞蹈超級棒,音樂難以置信的精彩,舞蹈演員好像在飛。」

神韻觀眾Debbie Salazar:「演員的身材都一模一樣,方方面面都完美,無可挑剔。」

退休郵政主管George Deliduka:「看著走過去的觀眾,大家臉上都是燦爛的笑容。我想大家是帶著非常美好的記憶離開的。」

保險代理Debby Blesi:「有一個女孩坐在我們後面,一個小女孩,演出中我一直聽到她在講:他們怎麼做出來的?怎麼做的?看到故事人物從天幕鑽出來,來到舞臺,可以聽出她話音裡的驚奇。」

神韻小觀眾Chrystal:「演出很酷,樂團也很酷,音樂和舞蹈很配。」

神韻小觀眾Azarea:「演出真的好美,鼓舞人心。我有一半中國血統,這個演出真的告訴了我我的文化。」

Ray Salazar在明尼阿波利斯旁邊的城市Mound擔任多年市議員,他看到神韻的節目很有歷史感,蘊含豐富信息。

Mound市議員Ray Salazar:「我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的神話傳說,這麼多故事。神韻很有歷史感,蘊含豐富信息。我很喜歡,喜歡裡面的一切,非常非常好看。」

IT經理David Christopher:「看了演出我們明白,中國文化遠比媒體上講的豐富深邃,有厚重的歷史在裡面。」

新唐人記者站明州明尼阿波利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