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助理國務卿:神韻演出意義重大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來自美國巴爾的摩的美國前助理國務卿埃倫•紹爾布賴(Ellen R. Sauerbrey)大使19日晚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該市的演出後,非常感動。由於一直關注人權議題,她對節目中表現的中共迫害信仰的內容,感到深刻共鳴。

美國前助理國務卿Ellen R. Sauerbrey:「太精彩了!服裝、舞蹈、編舞、音樂,一切都非常恢弘壯觀,我完全沉醉其中。」

埃倫•紹爾布賴大使在小布什總統時代,曾任美國國務院助理國務卿,主管「人口、難民和移民事務」,也曾是美國駐聯合國多個委員會的代表,對於神韻演出中表現中共迫害信仰的內容,她內心有深刻共鳴。

美國前助理國務卿Ellen R. Sauerbrey:「我有數次機會,作為美國大使到訪中國,談到人權踐踏的問題,包括當時的對待法輪功,所以這場演出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所有節目都觸動我心,因為我了解那些痛苦承受,我希望美國能夠做得更多,改變正在發生的對好人的迫害。他們不該被如此對待、被虐待。」

能夠透過神韻了解到正統中華文化,紹爾布賴大使感到非常幸運。

美國前助理國務卿Ellen R. Sauerbrey:「看到中國的文化,並認識到這在中國不被允許,在西方是如此幸運,能夠欣賞到神韻。真是個美妙的夜晚,非常敬佩為我們表演的年輕藝術家們的才華。」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