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嚴厲制裁朝鮮 外媒析因

【新唐人2017年02月19日訊】過年期間 法輪功學員傳真相送祝福

中國新年和元宵節剛剛過去,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過年期間,大陸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以掛條幅、貼海報的形式,把祝福送給大陸民眾。

據報導,這些海報出現在中國大江南北的各個城市,有的貼在鬧市街頭、中心綠地,有的則高高掛在圍欄、大樹之上;有的圖文並茂的講述法輪功在海外弘傳的盛況,有的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有的介紹二十多萬人控告江澤民的情況,也有的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報導說,僅在河北石家莊市,元宵節期間,幾名法輪功學員,就掛出了一百多個這樣的海報和條幅。

中共嚴厲制裁朝鮮 外媒析因

中共2月18號突然宣佈,今年內將全面禁止從朝鮮進口煤炭。

中共商務部說,從2017年2月19號起至年底,暫停進口朝鮮原產煤炭,包括海關已接受申報,但尚未辦理放行手續的。

由於中共對國際社會制裁朝鮮的呼聲一向消極對待,這次的嚴厲制裁行動,引起輿論關注。

BBC中文網報導說,朝鮮領導人日金正恩的長兄金正男,日前在馬來西亞遇刺,可能是導致中共加大對朝施壓力度的原因之一。

《華盛頓郵報》也報導說,金正男被暗殺後,北京高層瀰漫著震驚和沮喪的氣氛。專家說,金正男多年來一直在北京的保護之下,如果刺殺他的命令的確是平壤所下,那將被視為對中共當局的直接羞辱。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