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金案2女嫌正面清晰照曝光 印尼女嫌:好想看節目播放(組圖)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日前,涉嫌暗殺金正男的兩名女嫌犯的正面清晰照在馬來西亞媒體上曝光。大馬警方披露,將尋求總檢察署指示,以決定是否會再度延長這兩名嫌犯的扣留期限,或是直接提控行凶的2名女嫌犯。

日前,馬來西亞媒體曝光了毒殺金正男的這兩名女嫌犯的正面清晰照。

據馬來西亞東方網報導,馬來西亞全國副警察總長諾拉昔(Noor Rashid Ibrahim)19日對媒體表示,警方將尋求總檢察署指示,以決定是否會再度延長涉嫌暗殺金正男的兩名女嫌犯的扣留期,或者直接提控這兩名女嫌犯。

諾拉昔表示,如果兩名女嫌犯的扣留期限延長至2月22日,警方將在延扣期屆滿前,向總檢察署遞交調查報告,以尋求指示採取下一步行動。


涉嫌毒殺金正男的越南籍女嫌犯
段悌香。(網絡圖片)


涉嫌毒殺金正男的印尼籍女嫌犯
西蒂艾莎。(網絡圖片)

2月13日,越南籍女子段悌香(29歲)和印尼籍女子西蒂艾莎(25歲),在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實施了毒殺金正男的行動,並分別於2月15與16日被大馬警方拘捕。

在19日召開的記者會上大馬警方透露,女嫌犯段悌香是夜店女公關,她於今年2月4日從越南河內進入馬來西亞,而其回程機票原定為2月23日乘機回返河內。另一名西蒂艾莎是按摩女郎,今年2月2日自印尼峇淡島進入馬來西亞。

早前,曾有馬來西亞媒體爆料稱,兩名女嫌犯被拘捕後均聲稱自己並不認識金正男,當初只是被告知要在機場進行一場惡作劇的拍攝,並不知道會鬧出人命。

不過,在記者會上當有記者問及上述情況是否屬實的時候,諾拉昔以案件仍在調查為由拒絕證實。

此前,「日本電視臺新聞網」NNN報導,印尼籍女嫌犯西蒂艾莎的兄嫂接受採訪時透露,西蒂艾莎在老家時,常有男子打電話來。西蒂艾莎告知家人說,她在為日本人做事。她還曾經稱,有男人支付了很多錢,要她用兩手摸對方的臉頰、戳戳對方的手臂,然後潑灑醬汁、整對方。西蒂艾莎還說,真想看看播放出來的節目。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