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輝:從金正男被毒殺看共產黨暗殺歷史(下)

(接上文)金正恩被暗殺將共產黨國家在公開殺戮外的另一種殺人方式「暗殺」又帶回了人們的視線中。那麼,從中共建立至今,究竟有哪些針對中共高層的暗殺事件呢?

●楊尚昆被暗殺。1998年,楊尚昆因感冒進駐了301醫院,但住院後不久就去世了,外界普遍懷疑其死因和江澤民在301醫療上動了手腳有關係。因為江對與自己不睦的楊家將一直懷恨在心。

●胡錦濤經歷三次未遂暗殺。2006年5月初的一天,胡錦濤在以軍委主席的身份在黃海視察北海艦隊時,突然遭到兩艘中國軍艦襲擊,胡僥倖脫險。據說,下命令者是江澤民的親信、時任海軍司令員的張定發,下命令者無疑是江。事發幾個月後,張定發死在北京的醫院。

2007年10月,胡錦濤出席上海世界夏季特殊奧運會開幕式。安保部門在胡下榻的上海西郊賓館地下車庫內發現在食品專用車的司機坐墊下藏有2.5公斤裝有定時器的烈性炸藥。有分析指,幕後指使乃是江澤民死黨。

2009年4月,江派企圖在青島製造「黃海謀殺案」,再次被胡識破,失敗。

●習近平經歷多次未遂暗殺。2012年2月6日的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掀開了由江澤民主導、曾慶紅主謀、周永康憑藉政法委第二權力中央負責實施,聯合江系軍中勢力,意圖廢掉習近平,推薄熙來上位,以逃避因迫害法輪功被清算的陰謀。中共十八大習近平上臺後,以反腐名義拿下了眾多江派高官,習陣營與江澤民集團的激烈博弈前所未有,迄今未休。

而在此期間,習近平也遭遇過多次暗殺,幕後主謀者除了周永康,亦包括曾慶紅。有內幕人士披露,習近平擔任最高領導人後至2014年7月初,由中共保衛部門發出安全預警通知有16次以上。

如2012年9月習近平到河北石家莊考察時,遭遇冷槍暗殺;2013年中共北戴河會議前後,有人曾經在會議室置放定時炸彈和趁習近平在301醫院做體檢時打毒針暗害習。此外,習近平在鄭州、武漢、福州、濟南、青島等大城市考察時均遇到過危險。

●王岐山經歷多次未遂暗殺。協助習主導反腐的中紀委書記王岐山也是江、曾的暗殺目標。2015年香港《動向》雜誌4月號披露了王岐山在河南遭暗殺的內幕。據悉,2013年以來,中紀委主要官員在工作期間遭遇暴力攻擊、暗殺等事件40餘次,其中針對王岐山的有12次以上。

如王岐山在2014年中國新年前夕收到含有劇毒「山埃」(氰化鉀)的賀年卡。3月中旬中共兩會後,王岐山在吉林長春準備按行程乘車出發時,發現車隊多輛車後輪胎螺栓鬆動,被人為破壞,等等。

當然,暗殺不僅僅發生在高層,各級官員同樣面臨著這樣的危險,而這樣的例子更是舉不勝舉。

更為可怕的是,這種暗殺手段不僅擴展到知情者身上,比如在朱德追悼會上發現其蹊蹺死因的福州軍區司令皮定鈞中將,在乘飛機返回途中被害死;而且還擴展到領導人的家屬中,此前吳官正的長子吳少華在青島被暗殺,胡錦濤之子胡海峰也曾是刺殺對像。

中共暗殺史之黨外人士

中共除了針對高層實施暗殺外,對其欲除之而後快的黨外人士、尤其是被其認為威脅了其政權的異見人士,亦實施過暗殺,其中最臭名昭著的是針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多次暗殺圖謀。

出於一己嫉妒心,1999年7月,江澤民悍然發動了針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並叫囂著「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然而,事與願違,法輪功不僅沒有被鎮壓下去,而且在國際國內廣泛傳播真相。恐懼中的江澤民、曾慶紅和前政法委書記羅乾等還於2001年傳統新年時共同炮製了震驚中外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將迫害法輪功推向了高潮,進一步煽動起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

在加大對法輪功迫害的同時,江、曾還一直圖謀暗殺法輪功創始人,但多次暗殺行動均告失敗。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記載,江澤民最初企圖用減少5億美元的貿易順差為條件引渡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該計畫失敗後,就由曾慶紅向特務部門秘密下達了暗殺令,由國家安全部和總參聯合組建了一個特別行動組,專門負責蒐集法輪功創始人的行蹤,招募、訓練殺手,伺機暗殺李先生。

2000年12月,江獲悉法輪功創始人準備到臺灣的消息後,即由曾慶紅秘密派人與臺灣的黑社會組織秘密接觸,並開價700萬美元重金收買殺手,準備暗殺行動。由於法輪功創始人瞭解了他們的動向,最後時刻宣佈改變赴臺計畫,導致曾慶紅此次的暗殺計畫流產。

不甘心的江、曾惱羞成怒,變本加厲,給特別行動組下了軍令狀,要求不惜一切代價暗殺法輪功創始人。江澤民特批50萬美金招募由婦女組成的「敢死隊」,倣傚「斯里蘭卡猛虎組織」,把她們訓練為「人體炸彈」,準備派遣到美國,等法輪功創始人參加學員心得交流會時,假裝成法輪功修煉者、靠近法輪功創始人,以身體引爆。不過,行動同樣沒有成功。

2001年,在獲悉法輪功創始人將在1月14日的香港法輪功學員心得交流會上發表講話後,江、曾立即下達密令。于是中共總參謀部、國家安全部及公安部三方聯手,制定了一個代號為「114」的暗殺行動計畫,當時東南亞和北美等地的中共海外情報機構都進入特別狀態,香港及澳門幾乎所有的黑社會集團均被中共威逼利誘而涉入暗殺行動。此計畫指定由港澳地區黑社會集團實施直接暗殺。

然而,法輪功創始人並沒有出現在香港法輪功心得交流會上,只是發了個賀詞。暗殺計畫又一次落空。據悉當江得知情況後,臉色鐵青,坐在那兒半晌沒憋出一個字來。

2002年5月18日,第五屆加拿大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多倫多召開,江澤民集團獲悉法輪功創始人將出席該會議,再次策劃暗殺行動。被收買的幾個殺手混入會場,但李洪志先生並未如期現身,江、曾計畫再次全盤落空。

一次次暗殺的失敗,讓江、曾內心充滿了莫名的恐懼,而江、曾手下的別動隊成員也一個個莫名其妙接連遭遇車禍等意外事故,不得不最終解體。

最新消息指,2016年10月在舊金山召開的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上,有曾慶紅手下收買的特務擬再次實施暗殺。其計謀沒有懸念的再次被識破,法輪功創始人沒有現身。

其它共產黨國家的暗殺案例

據《共產主義黑皮書》披露,朝鮮第一屆政府21名高官中有17人或是被暗殺,或是被槍決和清洗。另據英國BBC最新的報導,列出了如下朝鮮進行的海外暗殺活動:

1968年,由朝鮮領導人親手挑選的31名突擊隊隊員被送到韓國執行一項簡單任務──滲透進韓國總統府青瓦臺暗殺總統樸正熙。在距離總統住所100米的檢查哨前,他們被盤問,旋即引發槍戰。許多突擊隊員逃脫,但在嘗試回到朝鮮途中被殺或者自殺,一名隊員被捕。超過90名韓國人在此事件中被殺,包括一群在巴士上的平民。

1983年10月9日,一枚炸彈被藏在緬甸仰光的烈士陵園,在韓國總統全斗煥抵達獻花的幾分鐘前爆炸。包括4名部長在內的17名官員被殺,4名緬甸人也因此身亡。全斗煥因為塞車尚未到現場而逃過死劫。據報,涉案的3名朝鮮特工因為聽見誤報韓國總統已到的號角聲,而過早引爆炸彈。案發之後他們逃離現場,一人稍後被殺,兩人被捕。

1996年10月,監視在海參崴的朝鮮人的韓國領事官員崔槿勤(音譯)遇襲身亡。韓國媒體報導指,他的死是朝鮮為了報復稍早前「江陵潛艇滲透事件」。當時朝鮮突擊隊員所乘潛水艇在韓國擱淺,22名突擊隊員被韓國政府追捕身亡。

此外,去年叛逃到韓國的朝鮮駐英國赴大使太勇浩(音譯)以及1997年叛逃的朝鮮資深官員黃長燁(音譯)和另一名著名叛逃者李韓永(音譯)都是朝鮮暗殺的目標,李韓永是金正男之母成惠琳的侄兒,他被朝鮮殺手開槍擊中頭部身亡。

前東歐共產國家通過秘密警察針對自己人民的暗殺行為也不少,由於目前資料有限,我們無法確知被害死的東歐各國人士有多少是死於暗殺,但羅馬尼亞前總統伯塞斯庫之語可以讓我們掀開冰山一角。他曾在一次演講中聲稱:「罪惡且非法的前共產政權犯下了大量侵害人權及危害人類罪,1945至1989年間殺死並處決多達兩百多萬人……」。這篇演講是基於馬里蘭大學教授Vladimir Tismaneanu領銜的總統委員會的660頁報告。報告還稱「該政權通過暗殺和驅逐了成千上萬人」。

為何暗殺與共產黨如影相隨

從以上所列舉的蘇共、中共等共產國家的暗殺歷史看,襲擊、暗殺已成為共產黨路線鬥爭中消滅異己和政治對手的主要手段之一,共產黨就是這樣一邊說著漂亮的詞句,一邊做著人間最邪惡的勾當。那麼,為什麼共產黨國家多暗殺?

這自然與其對暴力格外的推崇有關,因為所有的共產黨國家都需要依靠暴力維持統治,以壓制反抗的力量。列寧曾說過:「暴力比一百次辯論更有效。」按照《共產主義白皮書》中所言,個體暗殺和群體屠殺是所有共產黨政權犯罪的真實畫面。為了實現這樣的暗殺和屠殺,共產黨必須尋找或製造出一個又一個敵人。于是,我們看到,在蘇聯,在中國,在朝鮮……一個個運動被發動,一個個「敵人」浮出水面被迫害,被虐殺。

在共產黨的語境中,「敵人是為恐怖尋找的最大藉口,極權國家需要敵人才能生存。如果缺少敵人,它們就製造敵人。一旦被標籤為敵人,他們便受到無情的對待……」。共產黨國家的發展史以及超過一億人的死亡,對這句話做了非常好的註腳

共產黨為何要消滅敵人?那是因為「任何不佔在我一邊者即是反對我」,因此都是要消滅的對像,不論是黨內黨外人士,還是親密戰友。托洛茨基曾在《為恐怖主義辯護》中說:「紅色恐怖是一種武器,用於對付具有巨大破壞性,但又不願自動退出歷史舞臺的階級。」

具體到當今中國,針對最高領導人及其親信的暗殺,完全是江澤民集團製造的紅色恐怖,他們延續著以往針對學生、針對異見人士,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恐怖行動,希冀通過恐怖暗殺奪取最高權力,進而避免因迫害法輪功被清算的命運,而正是中共一黨獨裁的體制,為他們提供了一而再、再而三實施暗殺的土壤,讓其暗殺的對像防不勝防。

中共官員活在恐懼中

毋庸置疑,因為共產黨的不透明政治以及伴隨著黨內鬥爭的陰謀和暗殺,共產黨領導人以及眾多官員都活在持續的恐懼中,尤其是在當下的中國,很多官員擔心某一天會成為槍下之鬼。這大概也是他們爭先恐後外逃並將親屬安排在國外的原因之一。而杜絕這樣的恐懼的唯一方法,中共領導人也是心知肚明的,那就是效仿蘇東,解體中共。換言之,共產黨不倒,暗殺這樣的手段就永遠不會終止。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