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教授五看神韻 讚天堂之美帶到人間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訊】2月17號,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來到明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在有近百年歷史的奧菲姆劇院上演四場。觀眾熱情爆棚,從大幕拉開,隨著劇情一路掌聲、笑聲不斷。明州大學醫學院從事癌症預防研究51年的教授蓋爾佈雷斯激動的表示,神韻將天堂之美帶到人間。

明州大學醫學院教授Art Galbraith:「這是我第五次看了,幾年前發現神韻之後每年都來。服裝美的不可思議,肯定花了五十萬美元購置絲綢。演出中流暢優雅的舞蹈動作無與倫比,專業水準令人驚歎。女演員頭頂茶碗翩翩起舞,沒有一個掉下來。」

Galbraith教授感到,神韻的演出具有世界上其他劇團看不到的一種輕巧靈秀的世外之美。

明州大學醫學院教授Art Galbraith:「演出富有精神內涵,輕巧靈秀,水準超高。

Galbraith教授去年十月就買了票,特意挑了最前排中間的好位置,邊看舞台上的表演,邊看樂團演奏。

明州大學醫學院教授Art Galbraith:「我們在前排,我探身向前與指揮握手。我說:樂團演奏的太好了。音樂家超級棒,這可真是專業的樂團,我聽的出來。很有意思,我可以探身看琵琶,看她們如何彈撥這中國古老的弦樂器,真是令人驚歎。

他感到,神韻將天堂之美帶到人間。

明州大學醫學院教授Art Galbraith:「演出展現了希望和永恆。我和邦妮都是信神的,講的就是我們來到地球上是暫時的,原來都是從天上來的,下到地上再錘鍊,增長智慧。演出講了很多這方面的內容,是非常積極的精神層面的訊息。所以神韻具有永恆的天上的信息和美。演員就好像把天堂之美帶到人間,通過服裝和舞蹈動作展現出來,例如《仙蓮》,還有《黃花仙秀》,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編舞。還有旋轉的手絹。

他還稱讚神韻擁有相當出色的電腦動畫設計師。

明州大學醫學院教授Art Galbraith:「不知道誰設計的電腦動態天幕,這是世界級的,超級棒。無縫銜接,毫無瑕疵。有的演出總有些小失誤,而神韻每一個細節都完美。不可能比這更好了。」

新唐人記者站明州明尼阿波利斯報導